退休职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

发布时间:2023-03-20 17:05 来源:离退休处 阅读:
分享:

  根据院党委《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》要求,3月1日--14日,六个退休职工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,开展民主评议党员,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会议由各退休支部书记主持。

  会前,各党支部采用印发、转发学习材料的方式,组织老党员们开展线上+线下学习活动。会上,老党员们集中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之--“中国道路 复兴蓝图”学习视频。支部书记学习传达院相关会议、文件精神,通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,部署2023年支部工作任务。

  对因身体原因未能到场参加组织生活会的老党员,党支部采用送学上门的方式,由党支部书记将会议精神和学习材料送达每位党员手中,老党员们还现场缴纳了2023年度的党费。

  会后,各支部组织与会党员赴银城康养中心参观考察。








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